柚柚什么的最有爱了

努力学画画的柚子⭐微博同名,欢迎扩列

给许先生的生贺

许先生最近回家的时候,隔壁的小姑娘总是忙上忙下的,从楼下就可以看到窗户里走来走去的小姑娘,许先生总是会买一点小点心,去看望他的小姑娘,顺便打探一下她在干什么,不过小姑娘嘴巴很严实,在一脸惊喜地收下点心后就急匆匆地让许先生快走,那副紧张而又认真的脸,坏心眼的许先生觉得十分可爱。

其实,许先生也大概猜到了他的小姑娘在干什么了,可他想想小姑娘那副认真的模样,果然还是装作不知道比较好。

果然,在生日那天,小姑娘准备了一个惊喜给他,这是他第一次和喜欢的人一起过生日,或者说第一次认认真真过生日吧。小姑娘红着脸对他说生日快乐,然后亲自唱了生日歌。许先生听了,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动人的歌声了吧。

然后许先生和小姑娘开始切蛋糕,许先生打趣道这是第一次有人这么认真地为他庆祝生日,小姑娘切蛋糕的手愣了愣,然后把脸转了过来,对许先生说,没有关系,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,第三次,到无数次,我总会为你过生日的,你再也不是一个人了。

许先生愣住了,原来小姑娘一点也不笨,她比许先生所了解地更懂他一点。或许这句和平常许先生的情话相比不算什么,可许先生依旧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情话了,看来近朱者赤,小姑娘也变得和他一样会撩人了。

这可真是糟糕,于是许先生反击,那么,我的小姑娘,我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呢?

小姑娘脸又红了,说起来许先生一直很喜欢小姑娘脸红的样子,所以平常总是坏心眼地欺负她。

没有让许先生想到是,平常那个害羞的孩子,竟然踮起脚来在他脸颊轻轻地啄了一下。

这一刻,许先生觉得,也许该用手头上的资料威胁一下李总,把时间暂停在这一天久一点吧。

不过,没有时间暂停也没有关系,因为夜还长着呢,许先生可不是什么善类,撩拨了对方自然要做好被撩的准备,我想,我们的小姑娘可能要被欺负惨喽。


※弥补给许先生的生贺,白花了一千多钻石还没拿到生日卡的补偿吧,也是我自己的心里安慰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柚柚什么的最有爱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